第B4版: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秋季奇跑迪士尼火热开赛

    10月19日清晨,2019第三届奇跑迪士尼比赛首日,数千名参赛者换上酷炫的造型,在秋意盎然的赛道上饱览精彩纷呈的娱乐演出、畅享迪士尼沉浸式路跑体验。开赛首日,数千名参赛者和运动爱好者穿上跑鞋、踏上跑道,与家人朋友一起开启了一段精彩纷呈的独特路跑旅程。在 3.5公里和宝贝跑的赛程中,参赛者们身着造型别致、丰富多样的迪士尼主题服装,沉浸在充满欢声笑语的迷人赛道中。

    路跑途中,众多迪士尼朋友一一现身,其中不乏首次亮相赛道的迪士尼反派人物。他们一起为跑者们加油打气,并在奇幻童话城堡等众多迪士尼标志性景点前与大家合影留念。参赛者们换上了创意十足的造型和服装,充分融入到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的秋日美景氛围中。而参加宝贝跑的小选手们,在赢得这枚别具意义的跑步奖牌之余,还在星愿公园内体验乐趣十足的互动游戏,与家人共度美好的户外时光。迪士尼朋友唐老鸭和黛丝惊喜亮相颁奖典礼,与参赛者们一同分享体育精神,拥抱无限乐趣,追求健康生活。

    备受欢迎的宝贝跑也在当日重磅回归。星愿公园里,数千名小运动员们换上活泼有趣的装扮,在优美的自然环境和热烈的比赛氛围中与家人度过了美妙的户外时光。身着特别装扮的奇奇和蒂蒂在100米的宝贝跑赛程中为小朋友们加油助威。成功完成宝贝跑的小选手们还获得了特制的彩色完赛奖牌。在赛道外,各项特别活动精彩纷呈,小朋友们乐享其中,收获了满满的元气和健康。周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