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度国考报名昨结束

宁波报录比最高为973:1,两个职位报考人数不足

    本报讯(记者 林伟) 昨天下午6点,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简称“国考”)报名截止。此次国考,涉及宁波的职位共有140个,招录人数为220多人。记者从相关网站获悉,截至昨天晚上8点15分,有两个职位的合格报考人数不足,即没有达到最低报考人数。

    这两个职位分别是,招录3人的宁波海关“海关业务二级主办及以下”职位,合格报名人数7人;招录1人的国家税务总局象山县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二)”职位,合格报考人数为2人。

    也有不少职位的报考人数可以用“爆棚”来形容。比如,招录1人的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奉化区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五)”职位,合格报考人数达973人。这也是宁波招录职位中报录比例最高的。

    此外,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鄞州区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九)”职位招录1人,报名合格者为750人;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北仑区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五)”职位、国家税务总局宁海县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七)”职位、国家税务总局象山县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十一)”职位的合格报考人数分别为650人、570人和555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