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4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幸福有约”​·百人公益草坪交友联谊会周日举行

我们在奉化天妃湖等你哦

天妃湖(资料图片)

甬恋相亲二维码

2号客服微信

    福满宁波湾,醉美天妃湖。首届宁波湾·天妃湖福文化节,将于本周五至周日在奉化天妃湖景区盛大举行,有宁波市千名职工健步走、山海文创市集、水上SUP表演赛、摄影赛以及亲子绘画大赛等活动。

    此外,宁波滨海旅游休闲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宁波晚报,重磅推出大型公益相亲活动。想象一下,浪漫的秋季,大大的草坪上,百余位单身青年男女欢坐在此,一起唱歌互动,一起打卡做游戏,一起分发礼品,你愿意来吗?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10日(周日14:00-16:00)

    活动地址:奉化天妃湖景区

    活动人数:单身男女100位(50男50女)

    报名条件:22-3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才艺表演者优先

    活动费用:免费,押金100元,活动结束后退费(缺席者不退还,用于现场发红包调动气氛)

    报名方式:甬恋APP-宁波相亲-活动。点击“11月10日‘与幸福有约’·奉化天妃湖交友联谊会招募”填表报名

    行程安排:

    1.宁波报业传媒大厦集合(12:30);

    2.统一乘坐大巴(2辆,车程预计1小时);

    3.到达奉化天妃湖(预计13:30);

    4.开启相亲活动(14:00);

    5.返程至市区(16:30)。

    景区详情:天妃湖景区位于宁波滨海旅游休闲区,水面常年清蓝,山海毓秀,如同一颗镶嵌在海岸上的璀璨明珠,有“海上西湖、浙江三亚”的美誉。天妃湖是传说中“东海福地”起源地和“天妃海神娘娘”的平安文化发祥地,被列为中国(天妃)起源地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服装建议:尽量穿深色裤子和平底鞋,需要坐在草坪上。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12:30前集合,如有迟到或自驾,请导航至奉化天妃湖即可,请在14:00之前到达。

    2.活动不提供中餐和晚餐,需自行解决,也可在现场自费购买美食。

    3.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宁波晚报相亲号所有。

    押金的收取方式为APP缴费,筛选通过者,会开启缴费通道,并一一通知缴费,到场者活动结束统一退款。

    4.报名后请及时添加客服小姐姐(1号客服已满,请添加2号客服)。

    5.本次活动由宁波滨海旅游休闲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甬恋·宁波晚报交友平台承办。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