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洋山北侧综合开发成陆工程开工

小洋山北侧。通讯员 胡锦渠 摄

    本报讯(记者 范洪) 昨天上午,浙沪合作共建的小洋山北侧的综合开发正式拉开序幕——先期工程Ab区成陆工程动工,这为长三角一体化中港口合作加快了进程。

    小洋山北侧综合开发项目,是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洋山深水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被视作长三角区域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和上海自贸区新片区建设的重要载体,以及长三角港航一体化江海联运服务的主要承接地。

    此次开工的小洋山北侧开发Ab区成陆工程,既是小洋山北侧支线码头工程的先行开工建设项目,又是小洋山围垦一期工程的延续。概算总投资10.35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全长2843米的促淤潜堤加高,全长79.8米的围堤加高以及约101.29万平方米的新增陆域形成,施工总工期25个月,计划2021年11月完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