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东方前途出国

4大TOP美国名校登陆宁波

    11月16日,宁波新东方前途出国将举办美国菁英中学展,届时有美国知名中学面试团为宁波孩子提供原汁原味的美国中学Demo课。

    面试团有萨米特国家走读学院,专门为STEM学生提供科研机会,项目包括抗癌的纳米级别药物研究、便携式传感器设计,人体内元素测量等,学生可成为论文作者;

    查米纳德大学预科学校,学生曾获全美青年电影节(NFFTY)的“最佳影片奖”。STEM课程丰富,开设Java编程、计算机科学等课程;

    圣玛丽大学预备中学.MA,学生可以从中获得高标准的教育。学校艺术课程突出,戏剧表演和舞蹈表演多次在全州比赛中获奖;

    布林莫尔学院,教育氛围浓厚,每年提供近200个选修课程,也有众多STEM项目的实践机会和7个国家的语言课程。

    11月16日13:30,我们在香格里拉等你!

    国际高中备考咨询

    国际化教育在甬的发展近年来如雨后春笋,同时涌现出一大批本地优质国际高中。对于升学竞争日益激烈的现状下,初中升学国际高中也并非易事。新航道针对本地初中生升学提供指导,关于在甬国际高中或沪杭国际高中提供咨询平台。

    11月9日,新航道月湖校区(新荟天地B3&C4&C5)开放国际择校以及备考咨询服务,欢迎国际升学家长前来咨询了解。记者 张峰 整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