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宁波市分行

146家网点推出“工行驿站”惠民服务

    工行宁波市分行自今年8月份起,已在辖内146家营业网点建设推广“工行驿站”惠民服务,以开放共享日常生活类服务资源为主要形式,向客户提供“歇歇脚”“喝口水”“充充电”“上上网”等惠民服务,积极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

    据了解,工行宁波市分行“工行驿站”建设根据网点面积大小分为标准配置和特色配置两种。标准配置指利用网点现有空间和服务设施,向广大劳动者提供空调、休息座椅、饮水设施、手机充电、WiFi无线上网、公众教育、点验钞机、老花镜等惠民服务设施。特色配置则是在标准配置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选配提供更多惠民服务。

    工行宁波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以“工行驿站”为载体,不断深耕服务沃土,以金融之魅,惠民生之利,主动顺应社会各界与广大客户的新期待与新希望,把“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以更温暖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沈颖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