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红直播、汽旅集市、车缘相亲——

潘火“汽车文化盛宴”热闹非凡

    本报讯(记者 周晖 通讯员 沈杨雁) 网红直播带你逛车市、“开往幸福的汽旅集市”、“以车结缘”相亲会……下应北路汽车一条街这段时间热闹非凡,第四届潘火汽车文化节上,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盛宴”和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去“领市面”。

    来自“映客”直播平台的网红主播分四路来到下应北路一条街,进行随机体验与推介活动。在宁波宝恒、奔驰利之星、中基奥迪、丰颐沃尔沃汽车4S店内,网红主播与销售人员进行实时交流,线上的另一头,粉丝的互动不停地跳出来,其中最关心的就是价格与品质方面的问题。销售人员进行了专业和热情的介绍。沃尔沃一款车直接降了8万元,马上有粉丝线上跟进下单。

    作为主力活动之一,“开往幸福的汽旅集市”活动吸引了数十家美食、文创小店聚集在潘火985电商园。现场除了售卖传统美食,还有项链首饰、木质摆件、陶瓷、鲜花等各类别有特色的小物价。

    以车为媒,开搭鹊桥。文化节期间,潘火街道为企业单身职工举办了一场“燃动潘火 以车结缘”相亲活动。随着潘火街道内企业转型升级的加快,职工以高素质人才为主,但大龄未婚现象也很普遍,“脱单”任务艰巨。80余位来自企业的单身男女参与了相亲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