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31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昨在甬完美落幕

这场赛事堪比维密大秀

冠军杨砚雯。

前五名选手合影。

晚装展示。

    昨晚,第31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暨国际总决赛预赛在宁波杭州湾新区举行。光影交织的T台上,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129位职业模特挥洒青春的激情,用自信、靓丽的表演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呈现了一场美妙绝伦的T台大秀。

    颁奖盛典以70位中国模特带来的民族服饰展示作为开场秀,伴随着动感的音乐,选手们或青春张扬、活力迸发,或体态轻柔、端庄典雅,展现了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的女性之美。

    获得最佳才艺奖的三位选手相继带来古典舞、拉丁舞和民族舞。紧接着,泳装秀燃爆开场,70位模特身着黑色或白色泳装依次走过T台,生动演绎自然人体的力与美,让观众不禁惊呼:“简直堪比维密大秀!”之后是本次赛事的重头戏晚装秀,选手们穿着华丽的晚礼服走过T台,展示雍容的风采。

    最终,来自山东理工大学的杨砚雯、天津师范大学的李雨凝、西安工程大学的周家圻,分别摘得第31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冠、亚、季军,最佳民族服装奖、最佳才艺奖、最佳上镜奖、最佳媒体印象奖、最佳晚装奖、最佳身材奖、最佳友谊小姐奖、最佳泳装奖、最佳肌肤奖、最佳形象奖10个单项奖同时产生。据悉,中国赛区总冠军接下来将代表中国参加全球总决赛。

    赛后,来自五大洲的50余位外籍选手也纷纷登台亮相,展示了各自的风采,为自己的国家代言。这一场盛典向全球传播了美与时尚,也让观众体会到了女性的美是多元化的,柔情似水、端庄大方、活泼靓丽,都是女性美丽的切面。

    宁波杭州湾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将会是宁波杭州湾新区迈向国际的一个重要跨度,也是杭州湾新区时尚文化发展新阶段的重要启程。   记者 吴丹娜/文

    记者 郑凯侠/摄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