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亲子旅游成为江北新晋文旅品牌

    近日,以“微笑宁波 遇乐江北”为主题的2019亲子文旅集市在南塘老街举行。

    此次市集活动通过景区推介、舞台表演、有奖互动、游戏打卡等多种形式,向市民推广区域内丰富的亲子和研学旅游产品,其中,达人村、宁波火车来斯、宁波阿狸田野农场三大亲子旅游景区,分别把目标人群定位从幼儿到青少年,涵盖全龄段少年儿童,景区内容建设从田园体验、动漫形象体验到实体火车体验,形成三大景区错位竞争,优势互补的良好局面,通过打造区域亲子文旅来推动宁波旅游发展。

    3D动画片《神奇布袋小子》首映礼在溪口举行

    日前,由溪口镇人民政府联合功夫动漫共同打造的52集大型3D动画片《神奇布袋小子》举行首映礼。

    据悉,溪口从2018年起启动城市IP打造战略,以本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民众基础深厚的弥勒文化为元素,选择用动漫影视化形式来传播传统文化,打造城市超级IP。《神奇布袋小子》制作历经两年,动画讲述的是小弥乐化身布袋老人,在好友琳琳和巴弟布袋的帮助下,帮助居民实现愿望的故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