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免费公交乘车卡 明起年审

注意:各轨道交通网点不受理

    本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王夏萌) 2020年度甬城通高龄老人免费乘车卡11月20日起开始年审,年满70周岁的高龄老人可去就近的市民卡网点办理。相关人士表示,逾期未办理年审的乘客,自明年1月1日起,将不能再继续使用免费乘车卡,须经年审后方可使用。

    年审的免费公交卡包括高龄老人免费乘车卡和爱心卡(残疾人、残疾军人、因公致残警察、奉献奖献血者)、宁波市免费乘车卡(烈士遗属免费乘车卡)和离休干部免费乘车卡。其中,高龄老人免费乘车卡办理年审时,还可免费领取交通部门发放的最新《宁波市公交乘车手册》一本。

    记者了解到,市区地面网点除黄鹂服务点以外,均可办理免费卡的年审,但今年各轨道交通网点不受理免费卡年审。北仑、镇海、奉化区老年人,都有网点可以就近办理。

    相关人也提醒,高龄老人免费乘车卡也可到所有市民卡自助设备上自助办理年审业务,但其他免费卡暂不受理。而根据以往经验,双休日服务网点办理的人流量可能会比较大,请广大市民尽量避开年审高峰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