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雨水出没,请注意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 暂别连日来的晴空万里,今天至周日,雨水将不时出没。

    冷空气“碾压”过后,昨天早晨,虽然体感还是有些“凉凉”,但市区的最低气温已经升至10.3℃,一脚迈过两位数的“门槛”;最高气温同样有小幅回升,达到15.5℃。

    回暖模式已经启动,终于不用在乍冷之下缩手缩脚。原本以为可以和萧瑟暂别,过上几天“太平”日子,未曾想雨水又来狠刷“存在感”。

    从市气象台目前的预报看——

    今天我市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但局部地区会飘些小雨丝;

    明天白天,同样是多云到阴“唱主角”,等到夜里,小雨丝再度“卷土重来”;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双休日,从全市范围来看,不排除有些地方很“幸运”,会是多云或者阴,市区最大的可能就是小雨霏霏“不肯歇”。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雨势较弱,如同蜻蜓点水一般,不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太大的影响。

    雨水淅淅沥沥过后,一股新的冷空气“蓄势待发”。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从周日开始,冷空气再次“发威”,给我国中东部地区带来大范围雨雪天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