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超联赛第一阶段收官

宁波德邦控股队调高赛季目标

从“保级”到“保六争三”

宁波德邦控股队和深圳南岭铁狼队比赛现场。 通讯员供图

    本报讯(记者 戴斌 通讯员 俞学丰) 2019-2020赛季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第八轮的争夺12月1日全部结束,由于4日国家五人制足球队将开始集训和参加国际邀请赛,备战明年2月27日开始的五人制足球亚锦赛决赛阶段比赛,全国五人制超级联赛进入休战期,下阶段比赛3月14日开始。

    第八轮的焦点战是宁波德邦控股队主场迎战深圳南岭铁狼队。本场比赛之前,五超新军宁波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而客队则是本赛季保持不败的卫冕冠军。

    作为今年五超联赛的最后一战,宁波德邦控股队本轮把主场设在了雅戈尔体育馆,此举吸引了近2000名热心球迷观战。兰魂球迷组织、勇虎足球俱乐部球迷团队的成员更是统一服装,敲锣打鼓,口号声和歌声响彻体育馆。如此气氛让卫冕冠军队的主教练都十分羡慕:“这里比赛的氛围非常好,祝贺宁波队有这么高的人气,有这么多的球迷支持他们,让两队都受到鼓舞。”

    这场比赛被看作是五超联赛“新旧势力”的对话,双方也为球迷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对主队球员和球迷来说,遗憾的是虽然先声夺人取得进球,可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借着主场之势,宁波德邦控股在开赛第2分钟就由19号球员林宇辰先声夺人打进一球。过早丢球没有给深圳南岭铁狼队带来太大压力,很快由7号球员庄健发扳平比分。上半场剩余时间里,纪圣珐为宁波队打进一球,凯赛尔·塔西买买提和陈智恒为深圳队分别建功。下半场易边再战,凯赛尔·塔西买买提梅开二度帮助客队扩大了领先优势,宁波队则由刘晨打进一球缩小分差,3:4。随后,努力追赶比分的宁波队打出“五零战术”,但由于经验不足,被深圳队抓住空门的机会再入两球,最终以3:6的比分输掉比赛。

    至此,今年五超“升班马”宁波德邦控股队在前八轮比赛中的战绩为4胜2平2负,进29球失24球,积分榜上进入前四。射手榜上,宁波队的五人制国脚耿德旸以9个进球高居第一位。联赛开战之前,宁波德邦控股队为本赛季的战绩定位是“保级”,而随着比赛的一轮轮展开,球队一步步建立了更强的自信心。第一阶段收官战虽然输给了领头羊,但在赛后发布会上,宁波德邦控股队主教练高山还是透露了新的目标:保六争三。高山表示,经过第一阶段的磨合与历练,球员之间更加熟悉、默契,相信下一阶段比赛中会有更好的表现,球队将努力为球迷奉献更精彩的比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