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吉列

    推荐QS建校50年以下 排35位名校格里菲斯大学

    活动时间: 12月8日,14:00—16:00;

    活动地址:海曙区药行街42号银亿环球中心B座803;

    活动内容:如果说牙医承包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你相信吗?如果说格里菲斯大学本科阶段就提供了“前程似锦”的牙医专业,你还不来吗?

    格里菲斯大学作为一所不到50岁的年轻大学,格里菲斯大学在2019年的QS建校50年以下世界大学中排35名,位列前茅。在2019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格里菲斯大学位列329——与国内名校西安交通大学(313名)排名相近。除却QS排名,格里菲斯大学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等其他权威排名中均位于世界前三百,跻身全球学府前2%,是一所综合实力极强的公立高等学府。

    宁波新东方学校

    举行第七届中考&国际高中说明会

    12月21日13:30-17:20,宁波新东方学校第七届中考&国际高中说明会即将在宁波威斯汀酒店烟雨楼5F盛大来袭。初三毕业生选择普通高中还是国际高中?面对各样的国际学校,早规划、早准备!成功入读理想国际学校,新东方宁波学校教师团队给您孩子合适的解决方案。

    此次活动新东方宁波学校邀请十余所优质国际高中招生官莅临现场,官方答疑。新东方宁波学校高管立足本地,剖析多种升学途径规划,光华剑桥校长将带您走进知名国际学校。

    新航道

    浙江寒假封闭学院暖心来袭

    12月8日(周日)举行寒假封闭学院说明会(新荟天地C4),并对暑期学习及管理情况做咨询说明。

    杭州浙大城院校内,沉浸式学习。特设新航道大楼;专属新航道学员独用;新航道专用餐厅,一分钟到达;安全且营养丰富的每日餐饮,满足不同口味的需求;星级住宿,酒店式标准,安全舒适;口碑名师授课;90%海外留学经验+80%英语专业毕业;精品小班开课,保障学习品质,有效互动,针对性教学。

    寒假封闭学院时间范围:2020年1月5日—2020年1月22日、2020年1月31日—2020年2月23日。

    一沙国际

    分享英国伦敦艺术大学专业方向

    在12月7日,从英国回国的Mike老师将在银亿环球中心B座24楼向大家分享有关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旗下的9所学院的专业方向和作品集的制作,以及如何有针对性地准备每所学院和专业所需的作品集内容。

    iNSTART一沙国际创意教育是一家由海归创意团队和设计师组成的,专注于为艺术、设计、影视传媒与创意管理类专业的学生提供作品集培训和海外升学服务的教育机构。

    记者 张峰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