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彩人生
福瑞相伴

    1

    绕不过的

    教育、养老难题

    俗话说,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两个字,不容易很多来自头上的两座大山——教育和养老,压得人喘不过气。

    对于教育, 2017年中国家庭教育消费白皮书显示,中国家庭非常舍得在教育上花钱,教育支出占家庭年支出的50%以上;30%的家长愿意支付超出消费能力的学费;61.2%的家长有送孩子出国留学的意愿。为了孩子的前途,我们一直在“拼”,拼学区、拼学校、拼补习、拼出国……那么问题又来了,在教育经费日渐上升的当下,您为孩子的每一阶段做好规划了吗?

    养老问题也日益严峻。《奋进中的中国老龄事业》指出,中国老年人口呈迅猛增长态势,到2035年前后,中国老年人口占总人口的比例将超过1/4,2050年前后将超过1/3。人口老龄化牵涉养老保障和健康医疗问题,在可预见的十几二十年里,政府会面临如何的养老压力可想而知,社会养老保障只会杯水车薪。不想给孩子造成压力,又想过上品质的老年生活,及早预备养老金刻不容缓。

    2

    金瑞人生20

    创新升级面世

    子女教育和养老是每个家庭的刚性需求,由于覆盖的人生周期较长,在积累财富的过程中容易遭遇各种阻力,比如短期消费、被挪用、投资风险等。

    平安持续坚定维护国家“保险姓保”的方针不变,以客户利益为出发点,创新设计产品,在年金保险领域开拓出一条新的道路。其主打产品金瑞人生20帮助客户建立长期财务目标,创造一笔长期稳定的现金流,同时兼具抵御风险功能,最终为孩子打造“金”彩人生,让自己的晚年生活福“瑞”相伴。

    金瑞人生20首创将年金保险+万能保险+健康保险实现有机组合,不仅聚财宝账户升级为寿险聚财宝,而且还搭配了平安附加轻症倍护疾病保险。在保险期间,被保人发生50种轻疾,聚财宝账户价值翻倍,将保障责任与教育、养老金储备结合起来,提升客户遇险时的资金支持能力,保障储备目标顺利实现。

    升级后的金瑞人生20从以往的“三高一快”特点蜕变为“五高一保”,也让投保客户更安心、更放心。 徐文燕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