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0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5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被公开曝光

    根据前期检查结果,12月3日,宁波市消防救援支队对镇海久利复合制品有限公司、江北绿蝶塑胶厂、蓓森朵芙木文化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进行曝光。

    海曙区庄辉工艺品厂  该厂存在所在建筑与相邻其他建筑之间有违法搭建,占用防火间距和消防车通道;车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数量不足,安全出口(楼梯口)处违规停放及充电电瓶车;仓库与生产混用,货物零放杂乱,影响人员逃生等隐患。

    鄞州区蓓森朵芙木文化有限公司  该公司存在违法搭建钢棚占用消防通道和防火间距;二楼生产区和办公区未进行防火分隔,且办公区无独立疏散通道;二楼车间出口处堆放产品,影响人员疏散;一楼厂区一个出口上锁;生产作业涉尘、涉油漆喷涂,一、二楼车间内木粉尘积尘较多,存在较大安全风险。

    江北区绿蝶塑胶厂  该厂使用违法建筑生产经营;存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数量不足等隐患。

    镇海区久利复合制品有限公司  该公司存在违法搭建占用消防通道和防火间距;一个疏散通道不能直接通到室外;楼梯间疏散门使用木门,门朝向不符合要求;消火栓损坏无水;车间内使用危化品未设置单独仓库放置等隐患。

    北仑区众和工艺品有限公司  该公司存在宿舍楼一楼为临时仓库,二、三层住人,未进行硬隔离;生产车间一楼楼梯口堆放易燃物品;安全出口堆放货品,影响人员疏散;消火栓设备缺失等隐患。记者 马涛  通讯员 陈子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