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0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3条公交线路末班车延时

基本实现公交与地铁主要客流站点末班无缝对接

    本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邵建荣 骆璐艳 朱晨旻) 在宁波,深夜选择坐公交车回家将更方便。宁波市公交集团发布消息,12月6日起,对公交302路等7条线路实施延时;12月11日起,对公交519路等6条公交线路实施延时。未来还有更多公交线路延长运营时间。相关人士表示,这也是宁波公交夜间服务升级的一项具体举措。

    记者了解到,本次公交线路延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12月6日起,线路包括8路、810路、823路、9路、302路、微12、507路(夜);第二阶段为12月11日起,线路包括519路、356路、369路、301路、857路、331路。

    据介绍,目前,宁波轨道1号、2号、3号线夜间末班时间均在22点以后,为实现公交与地铁的精准接驳,加强联动,此次已经延时或即将延时的13条线路末班延时幅度较大,普遍延时在30分钟以上,其中微12路末班延时125分钟。通过延时,市公交末班22点以后的线路将大幅增加,基本实现与地铁主要客流站点末班无缝对接。

    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宁波公交今后将在不缩短原先夜间发车间隔的基础上,加大运力投放,有效满足市民夜间游玩、逛街以及夜班族、学生族等乘客群体的出行需求,并将密切关注客流变化,适时调整运营服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