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08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市妇儿医院就医 不妨把车停这里

12月9日起,铁路宁波站北广场 地下停车场向就诊者限时优惠开放

    本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汤媚萍) 去市妇儿医院就诊,停车很麻烦。海曙区南站综管办发布消息,12月9日起,铁路宁波站北广场地下停车场(右图)向就诊车辆限时优惠开放,以缓解医院就诊患者停车难及周边道路交通拥堵问题。 市妇儿医院与铁路宁波站北广场仅一街之隔,从北广场停车场出口步行到医院南门,也就100米左右。12月9日起,试行北广场地下停车场空余车位向市妇儿医院就诊者限时优惠开放:优惠开放时间为,12月9日至市妇儿医院东侧“星悦城”停车场投入使用(预计2021年6月);每天开放时间为7时30分至15时,由医院发放当天北广场地下停车场优惠券;如果停车场空余车位不足50个,则医院停止发放当天的优惠券。

    试行期间内,北广场地下停车场将实行两套收费标准:日常出行和接送旅客的停车收费标准保持不变;在市妇儿医院就诊者可凭医院当天发放的停车优惠券,在5小时内按照该医院的停车场收费标准执行,即:1小时内免费,1至2小时收取5元,2至5小时收取10元,超出5小时不再优惠,按北广场地下停车场正常收费标准收取。

    到医院就诊的患者车辆,可先停入北广场地下停车场,就医后凭当日就医发票或挂号证明,到医院指定导医台登记车辆信息和联系方式,就可以领取当日的停车优惠券,车辆出场时凭优惠券享受停车优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