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些国产羽绒服试水高端市场

今年羽绒服涨价了

    随着一轮轮降温,添置冬衣提上不少宁波消费者的购物计划。记者走访发现,今年新款羽绒服价格较去年确实有明显上涨,除了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原因,一些国产品牌也走起了高端路线。

    羽绒服同比去年

    贵了20-30%

    近日,市民胡女士在宁波二百某羽绒服品牌柜台,准备为家人买两件羽绒服。“今年新品上市的羽绒服,价格普遍比去年高。”她说,去年曾经在该店购买一款当季短款羽绒服,价格为899元;今年新品羽绒服,款式跟去年差不多的,价格都在千元以上。

    记者在多个服装品牌专柜采访时发现,羽绒服涨价确实存在。“今年的羽绒服新品,确实比往年价格贵一些,同比大概涨了20-30%。”宁波二百服装楼层负责人王女士告诉记者,每年的12月中旬都是羽绒服市场的销售高峰,不少新款产品也集中在这段时间上市,目前还无法预测羽绒服价格的上涨是否影响整体销量。

    国产羽绒服试水高端市场

    如果你的印象中羽绒服还是几百元一件,那么你就错了,不少国产的高端羽绒服已经过万元。相比于以往,除了羽绒服基本的御寒功能外,消费者开始越来越多关注到产品设计、品质等方面的创新与发展。

    记者在天猫旗舰店内看到,某国产品牌系列的羽绒服售价高达11800元/件,也不乏买单者。从产品来看,其特点在于采用北纬43度的鹅绒,可持久防水、防风、高度透气的科技面料,自带recco生命探测仪等。 “今年羽绒服价格比去年高了不少。”宁波二百服装楼层负责人王女士说,价格上涨,与物料成本和人力成本上涨都有关系,特别是羽绒服填充材料羽绒的价格涨了不少。记者 史娓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