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旅游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班长俱乐部年末特别策划

邀您畅享油赞子

    随着冬天的到来,过年的氛围越来越浓,不少叔叔阿姨已经开始筹备春节的旅行。一年的收获,一年的喜悦,老班长俱乐部也特别策划了一场年味十足的年末活动——邀您一起畅享油赞子。油赞子作为有着百年历史的宁波代表小吃,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爱,12月20日下午1:30,让我们相聚一堂,畅享美味。

    据了解,现如今大多数老人正在深受缺失牙的困扰,这油赞子也不能轻松品尝。为了让缺牙的你更好地了解如何才能有效地保护自己的牙齿,以及掌握更多解决缺失牙的修复方法,老班长俱乐部在活动当天也邀请知名的口腔专家,开展“口腔名家大讲堂之《对话爱吃油赞子的缺牙人》”公益讲座活动。

    活动当天,口腔名家也将为大家一一揭秘关于缺失牙的危害。同时,现场也特别邀请到曾经缺牙多年爱吃油赞子的老宁波人,他如今一口好牙重食油赞子,现场分享爱吃油赞子的老宁波缺牙重生的秘密。除了现场精彩的大讲堂和互动外,本次活动协办的口腔医院还为每位会员免费提供一次价值298元口腔体检套餐,同时活动现场老班长俱乐部的会员更有口福,“喷喷香、壳壳脆”的宁波油赞子,大家一起免费畅享,不用排队,只要您有一口好牙齿和一个好胃口,香、脆、酥的宁波油赞子来了活动现场、就能吃!活动结束后还能免费领取一袋老宁波油赞子和定制版2020年新春挂历带回家!

    包  佳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关注飞扬老班长俱乐部微信号(Feiyangjulebu),发送 活动系列+电话号码 到公众平台进行咨询;

    2.现场报名:

    3.地址:东部新城五一广场飞扬旅游广场5楼(老班长俱乐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