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热点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六,上海九院专家刘莺 将来宁波市第六医院整形外科坐诊

    记者从宁波市第六医院获悉,12月14日上午,上海九院整复外科刘莺博士将来宁波义诊。乳房整形、眼部整形等都是刘莺博士擅长的领域,本报联合市六院将送出5个义诊名额给本报读者。

    刘莺博士是副主任医师,从事整形外科医、教、研工作11年。现主持国家级及省厅级科研课题4项,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6篇,国家核心期刊多篇。现任中国医师协会整形外科分会眼整形专业组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整形外科分会微创抗衰老专业组委员,中华医学会美容外科学组委员。

    刘莺博士专业特长在乳房整形和眼部整形方面,如乳腺癌术后乳房的再造、巨乳缩小、隆胸、乳头乳晕整形,双眼皮手术,开眼角,上睑下垂、眼袋、失败重睑的修复,以及隆鼻、隆颏、脂肪填充、注射微整形等。

    为了帮助更多有整形需求的患者,市六院携手本报送出5个义诊名额。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宁波晚报健康号”,在后台输入“整形义诊”四个字,留下您的姓和手机号码,即可有机会获得刘莺的义诊名额,在本周六上午和上海整复专家面对面。记者 孙美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