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港杯”男子篮球 校企对抗赛13日举行

八一男篮前队员 王磊将率队来甬

    本报讯(记者 邹鑫) 2019“海港杯”男子篮球校企对抗赛将于12月13日在宁波五一广场体育馆举行,为期3天,八一男篮前队员王磊将率领湖北工业大学男子篮球队来甬参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邀请了宁波舟山港、宁波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温州大学4支球队。海曙区篮球协会秘书长吴建勋透露:“今年夏天,我们举办了高水平的‘打虎杯’业余篮球赛,当时王磊带领湖北工业大学男篮参加。他对宁波有很深的感情,这次比赛我们再次邀请他率队来甬。”

    王磊2007年加盟八一男篮,在宁波主场征战了8个赛季。2008年他与姚明、王治郅等一起参加了北京奥运会。2015年后相继转会新疆、山西,直到去年3月因膝伤选择退役。湖北工业大学对男篮的重视和诚意打动了王磊,他最终决定前往执教。今年湖北工业大学男篮获得CUBA西南赛区亚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