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5家火灾隐患单位被消防部门曝光

    根据前期检查结果,12月10日,宁波市消防救援支队对以下5家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进行曝光。

    奉化上海企淼工艺制品有限公司  该公司存在工厂建筑未通过消防审批和厂内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数量不足等问题。

    宁波市衡龙机械有限公司  该公司存在电气线路铺设裸露,未进行穿管保护;室内消火栓内无水,安全出口被堵塞;厂房有违法搭建情况,并占用防火间距。

    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联丰塑胶模具厂  该厂存在电气线路铺设裸露,未进行穿管保护;室内消火栓内无水;厂房内违法搭建木质阁楼用作仓库;厂房内有违规停放电动车等情况。

    北仑区新之森工艺品厂  该厂存在厂房未通过消防审批,厂内存在三合一现象;厂区内有违法搭建情况,并占用防火间距等问题。

    宁波宁海拓维模塑有限公司  该公司存在违法搭建情况,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数量不足;厂房整体违建,一至三层之间木板耐火等级不符合要求等隐患。

    记者 马涛 通讯员 陈子昂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