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12爆款清单来了 家门口5折吃起来

    本报讯(记者 史娓超)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双12,记者了解到,甬城各大知名餐饮、中小商户大面积参与,商家优惠就在家门口。

    在口碑上,捞王、澳门豆捞、巴邑火锅、黄记煌、石浦饭店、必胜客等品牌餐饮集体推出50元买100元抵用券,力度低至5折。捞王锅物、牛很鲜、豚门海鲜火锅、潮牛先生、要德鲜派捞火锅、重庆德庄火锅、电台巷火锅、铁掌门火锅等,集体推出了100元—300元面额不等的代金券,双12当天购买的价格均为原价3.8折—5折不等。

    轻餐小食品牌的参与度也非常高。包括大保健、丁丁麻辣烫、糖纸甜品、小杨生煎等网红轻餐品牌,以及DQ、麦当劳、肯德基、巴黎贝甜、阿香米线、大娘水饺等连锁品牌的宁波地区门店,也全面推出了双12套餐,折扣力度平均在5折左右。

    另外,今年的双12不再局限于消费者必须集中在当天进行消费,而是可以先拿到相应的优惠券,再根据优惠商品的实际情况,在未来的一天、一周,甚至一个月内,更灵活地选择消费的时机。以小杨生煎的5份套餐为例,其可在2019年11月30日到2020年1月20日期间使用。除此之外,该套餐还可分次使用,最多可分为5次使用。从整体看,宁波各商家制定的双12优惠使用有效期从15天到3个月不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