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北查处一起偷倒垃圾案

当事人将面临近万元罚款

    本报讯(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袁潇涵 丁海明 徐丽娜) 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日前通报了一起非法处置零星建筑垃圾案件,当事人王某将面临近万元的罚款。

    11月8日,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电商园区中队队员在巡查到辖区一储备地块时,发现原本空旷的场地中,突然多了两堆垃圾,每堆都有一人多高,里面尽是些石块、广告布、泡沫塑料之类的装修垃圾。

    该中队立即进行部署,一方面杜绝偷倒现象加剧,另一方面搜集证据。

    11月20日一早,执法队员发现又有新的垃圾倒在那里,这次是分散倒在一片区域,场地也明显被平整过了。

    调查组立即开始重新固定线索。望山路上的监控显示,11月19日晚上10点多,有辆车满载垃圾进入场地,随后一辆拖车跟了进来。监控画面清晰地记录了这辆拖车的车牌号码。在交警部门的协助下,执法队员顺藤摸瓜找到了拖车车主王某某,又通过王某某锁定了倾倒者王某。

    目前,该起案件已经立案,王某将面临近万元的处罚。拖车车主王某某也在中队队员的监督下,完成了场地的清理和平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