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警营内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见义勇为英模,永远不会被忘记

    1991年6月22日,当时年仅18岁的庄仁杰、17岁的韩仲计、16岁的杨培杰三人还在就读高中时,在莼湖镇九峰山水库勇救落水儿童,1992年被浙江省五部门评为浙江省见义勇为先进人物称号。28年后的今天,党和政府、社会各界仍没有忘记他们为平安社会所作出的贡献。

    2019年12月18日下午,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朱海鸥一行三人,向6位历届见义勇为英模的在校就读子女发放由北京金利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助的浙江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助学圆梦”助学金。

    见义勇为英模代表韩仲计表示,28年以后党和政府、社会爱心企业还没有忘记他们,非常感谢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的帮助和关心。英模子女代表周倩怡表示,要利用好这笔“助学圆梦”助学金,好好学习,将来要像自己的父辈那样见义勇为,弘扬正气。

    宁波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柴大科,治安支队支队长毛鹏飞、政委黄蔚民,宁波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梁志国等相关人员参与活动。陆齐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