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业委会主任深夜遭殴打
打人者竟是物业副经理?

事发鄞州紫郡小区,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

当晚,业主们赶到事发现场。

受访者供图

    12月24日晚上,小区业委会主任开完业委会会议回家,半路竟遭到物业副经理伺机殴打。鄞州区潘火街道紫郡小区的一起打人事件,被传到网上后,引起各方强烈关注。

    小区内业委会主任遭殴打

    12月24日晚上,紫郡小区业委会在小区内的业委会会议室召开,主要商议该小区绿宇物业公司年底合同到期交接的事宜。会议晚上10点多结束,与会人员各自回家,不料发生了意外。

    业委会主任曹先生向记者说起了事发经过。当时他手里提着包,沿着幽暗的小区道路回家,突然从树丛里窜出一个黑影,把曹先生吓了一跳。

    “是曹主任?找你说事。”原来这人是杭州绿宇物业公司紫郡项目部的副经理何某,正说着话,他突然抓住了曹先生,用胳膊卡住曹先生的脖子,将他拖向路边。

    曹先生使劲挣脱,结果左脸被重重地打了一拳,火辣辣地痛。曹先生马上呼救,在一阵肢体冲突中,他逃了出来,拿出手机拨打110报了警。而何某趁机逃跑了。

    虽然正值半夜,但听到呼救声,很多业主纷纷赶来帮忙,潘火派出所民警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展开抓捕,何某很快被抓获。

    当晚警方将相关人员带到派出所进行了进一步调查,小区很多业主陪着曹先生来到派出所处理案件,随后热心业主又陪曹先生去医院疗伤。

    12月25日,记者来到了潘火派出所,对案件进行核实了解。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事发后警方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置,打人者已被抓获,目前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

    记者随后来到负责服务管理紫郡小区的绿宇物业公司了解情况,一名姓陆的客户经理接待了记者。对于小区发生的打人事件,陆经理表示自己不是很清楚,只知道何某以前是他们物业的负责人,现在不是了。

    记者核实得知,何某目前仍是绿宇物业副经理。

    业委会与物业矛盾很深

    记者了解到,紫郡小区交付已经十来年了,杭州绿宇物业公司进驻小区多年,业主对绿宇物业的管理服务工作一直十分不满。为此,今年年中,在居委会的指导之下,通过合法程序,全体业主就是否续聘绿宇物业进行了投票,最终决定不再续聘绿宇物业。为此,绿宇物业与业委会产生了很深的矛盾。

    目前,小区业委会已经做好了交接准备工作,新物业公司也已开展入驻前期工作。但绿宇物业公司迟迟不愿配合业委会进行交接工作。

    记者 陈善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