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天多家商场将延时闭店

宁波商场走好玩路线花样跨年

    本报讯(记者 史娓超) 新年钟声一响,商场“黄金万两”。为了吸引顾客,宁波各大商圈推出了各种各样的跨年活动,展开了一场“跨年商战”。与此同时,今天多家商场将延时闭店,创造一个“花样跨年”的多元空间。

    天一广场是宁波最具人气的跨年场地之一,每年的跨年之夜都会有上千人聚集在广场上倒数跨年,场面十分壮观。今天晚上,天一广场、和义大道的跨年音乐派对,也将延续。

    利时城市奥特莱斯则在跨年夜准备了维密秀、王子乐团表演、大牌时装秀、吃货擂台等多个活动,现场还将揭晓“年画宝宝”评选结果。今明两天,该商场还设置了年味十足的年货大街展卖。

    东部银泰城的跨年大戏也有不少亮点。今天上午10点一开门,就有40家市集摊位在北城厅和南泰厅的连廊处进行展卖;18:00-20:30,抖音74.6亿次播放的网红直播歌手叶嘉将在现场与宁波消费者进行互动和见面。与此同时,还有8台梨园戏曲将在当晚轮番上场。此外,该商业体还将安排人气DJ进行跨年倒计时蹦迪。

    以运动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鄞州万达广场明天将举办亲子跑运动会,邀请年轻家庭挥洒汗水,以最活力的姿态步入2020年。

    据了解,在带来一大波跨年活动的同时,宁波多家商场今天将延长营业时间。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