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爱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一城市广场将打造首个夜市经济商业体

    本报讯(记者 谢舒奕) 都说夜生活的丰富程度,能折射出一座城市的繁华情况。没错!夜间消费动力强劲的宁波要有大动作!记者从近日召开的“FUN24 焕活甬夜——2020恒一城市广场夜经济商业论坛”获悉,备受关注的天一商圈南侧的恒一城市广场将被打造成宁波首个夜市经济商业体。

    据介绍,夜市经济是发生在傍晚6点到次日清晨6点,以本地居民、工作人群和游客为消费主体,以休闲、旅游、购物、健身、文化、餐饮等线下为主要形式的现代城市消费经济。目前正在抓紧推进之中的恒一城市广场的位置正是海曙原富茂大厦区域。近年来,该区块的改造受到宁波商业界的高度关注。

    记者注意到,当天召开的该论坛的主题是“FUN24 焕活甬夜”,意在与各界精英共同探讨宁波夜市经济的现状情况与未来发展,让商业领头,推动宁波夜经济的热度与活力,让入夜后的宁波“更FUN”,更有趣。论坛邀请到了音乐房子、要德火锅、钱小奴、粮策、汤岛涮、酷乐潮玩、罗亚帝、中国黄金、星聚会、天空之城、华为等20个知名品牌的代表,海曙区商务局及江厦街道的有关人士也参加了这一论坛。

    活动中,恒一商业总经理金华就恒一城市广场即将打造的夜市经济作了深入介绍。他表示,在当前宁波商业大环境下,恒一城市广场要做混合型新模式夜间经济,其目的是为了能在时间和场景上实现与宁波其他商业相错位,实现消费链条的延伸。据透露,恒一城市广场计划将于2020年开张迎客。

    据透露,在业态布局上,除了麦当劳、肯德基、超级物种、星巴克等之外,目前恒一城市广场已经入驻了红透成都、重庆的音乐酒吧——音乐房子,年轻人的电玩世界——天空之城,还有要德火锅、钱小奴、汤岛涮、罗亚帝等诸多与夜经济相关的品牌。恒一城市广场1-3层拥有夜经济条件的品牌共60多个,其中营业至凌晨的品牌40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