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飞扬老班长俱乐部惠享生活开始了

如果你还不了解飞扬老班长俱乐部,那你就OUT啦!

    飞扬“老班长”俱乐部是为广大中老年朋友提供各类优惠旅游信息及会员之间的人文交流平台。由宁波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王阿姨”作为俱乐部形象代言人。老班长俱乐部本着“让中老年朋友花较少的钱游遍世界”的宗旨,让客户“惠享生活”游遍世界,让更多的中老年朋友了解旅游、热爱旅游,让中老年朋友“老有所乐”!

    只要您热爱旅游,喜欢交流,有组织能力,喜欢结识新的朋友,也热衷于参与各类活动,就能加入老班长俱乐部!我们为您提供飞扬最新的优惠消息,同时,您也有机会参与俱乐部免费旅游,飞扬助力帮您实现环游世界的梦想!而且福利多多,选择多多,只要您在老班长俱乐部这边报名旅游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老班长俱乐部成立以来,广受好评,且给每一位加入的中老年朋友提供报名飞扬旅游的绿色通道和一个与更多热爱旅游的朋友交流的平台,还在犹豫什么,加入一定不会让你后悔!

    包佳

    【加入方式】

    微信报名:关注飞扬老班长俱乐部微信号(Feiyangjulebu),发送 活动系列+电话号码 到公众平台进行咨询;

    现场报名: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大沙泥街30号(天封社区医院对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