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都市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宁波文旅融合创新案例评选结果出炉

文旅融合亮出宁波美丽“新名片”

宁波月湖区域 通讯员 吴维春 摄

    本报讯(记者 谢舒奕)文旅融合唱大戏,“诗和远方”看宁波。2019年是文化旅游融合元年,回望这一年,哪些旅游项目注入了文化的灵魂,扎根乡土绽放新魅力?哪些活动融合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文旅IP?涌现的新形态中,又是谁勇做“旅游+”时代的弄潮儿,激活了创新的密码?最新出炉的2019宁波文旅融合创新案例评选结果为您揭秘!

    本次评选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宁波晚报社、阿拉旅游杂志承办,宁波市天一阁·月湖景区管理委员会冠名。评选共征集近70个案例,经初评产生24个优秀案例,再通过网络公众投票和专家评议,最终产生2019宁波文旅融合创新案例评选“十佳案例”和2019宁波文旅融合创新案例评选“提名奖”。

    其中,网络投票环节共有来自全市各地约30万人次参与互动,反响热烈。专家评审环节邀请了多位文化旅游方面的专家、学者等业界权威人士,以宁波旅游形象宣传与市场推广为目的,综合考量各个入选案例的文化与旅游融合的典型性、市场性、创新性及传承性;文旅融合项目的群众性、参与性、持续性及实践性;文旅融合项目产生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

    同时值得关注的是,其中参与本次投票的其中50名网友将获得由宁波牛奶集团提供的“印象宁波”纯牛奶礼盒1箱。网友获奖名单详情可关注“宁波晚报生活号”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文旅融合”即可查看。

    2019宁波文旅融合创新案例评选十佳案例

    (注:排名不分先后)

    2019宁波文旅融合创新案例评选提名奖

    (注:排名不分先后)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