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硬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0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为美签客户紧急领取护照开启绿色通道

    针对广大客户春节期间的出国金融需求开启绿色通道,中信银行宁波分行予以高度重视,通过提供紧急领取护照服务等应急措施,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1月27日下午,中信银行宁波丽园支行接到客户要求在春节期间尽快领取赴美护照的电话。分行迅速反应,主动排查与核实在途护照情况。经确认,分行辖内涉及在途护照合计27位客户,正值春节期间,EMS邮递滞留延迟派送。鉴于疫情形势趋紧,分行一方面立即将滞留护照客户名单分发至各网点,要求各支行逐一与客户联系,约定领取事宜;另一方面与EMS紧急协调,促其尽快安排快件递送,首批帮助4名美签紧急客户在1月31日顺利领取到护照,剩余客户也按护照缓急,逐一预约客户前来网点领取,既满足客户出国需求,又通过错峰交接,减少人员交叉接触,落实疫情防控。

    信守温度,共抗疫情。在这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出国金融业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切实保障有实需客户的便利化服务权益,有力彰显了“有温度”的服务理念,为“要出国、找中信”的专业形象更添一份信任。周静 陆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