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硬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0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被免职

    针对湖北省红十字会在捐赠款物接收分配中的有关问题,湖北省纪委监委迅速开展调查核实工作。4日,湖北省纪委监委就湖北省红十字会有关领导和干部失职失责问题进行公开通报。通报显示,经湖北省纪委监委研究并报湖北省委批准,免去张钦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职务;另有多人受到处分。

    通报显示,经调查,湖北省红十字会有关领导和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接收和分配捐赠款物工作中存在不担当不作为、违反“三重一大”规定、信息公开错误等失职失责问题,依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规定,经湖北省纪委监委研究并报湖北省委批准,决定免去张钦湖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职务,并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给予湖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陈波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给予湖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高勤党内警告处分。湖北省红十字会其他责任人员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有关党组织依纪依规处理。

    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