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宁波市分行
特事特办 助力疫情防控加速跑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行宁波市分行积极推进各项防疫应急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对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以及受疫情影响的民营和贸易公司的流动性资金支持,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开辟新增授信、优惠贷款利率等绿色通道。逐步恢复开工第一天就为中基宁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紧急新增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3亿元,首笔1亿元于2月10日成功投放。

    据介绍,工行宁波市分行公司大客户服务中心在了解到中基集团此次突发疫情所受到的影响后,第一时间向分行领导汇报中基集团所面临的状况,并且积极与授信审批部门沟通。在分行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工行宁波市分行授信审批部等各级部门加班加点,为其临时紧急调增了3亿元流动资金贷款授信,解决了企业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郑静 沈颖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