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硬仗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这所高校 13门网络课程 面向社会开放

外校学生也可选修

钱裕禄开讲的《传感器与检测技术》课程首页。通讯员供图

    本报讯(记者 李臻 通讯员 姚嘉琪) 疫情期间,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精神要求,网络授课已成为各高校开展教学的主要形式。据记者了解,截至昨日,浙江万里学院有13门网络课程面向社会开放,本校与外校学生均可选修。

    这13门网络课程包括《风景园林专业创业目标市场指导》《传感器与检测技术》《数字电子技术及实践》《无机及分析化学》《工业药剂学》《化妆品配方设计与制备工艺》《免疫学》《现代物流学》《日本商务礼仪文化》《网络营销》《数据通信与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原理应用》《公共空间设计》。

    这些课程基于中国大学MOOC(慕课)平台、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共享平台、宁波市MOOC等多个线上课程平台展开,各校学生可凭自己的账号登录选修。

    据该校《传感器与检测技术》课程主讲教师钱裕禄介绍,在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共享平台开设的这一课程,以精心录制的视频形式展现,课程包括了约240分钟的知识点讲解以及与课程相关的作业和试题,还可以进行线上互动,以方便学生在疫情期间更好地进行学习。

    据悉,目前已有来自浙江万里学院校内外的200多名学生、7名外校教师选了钱裕禄的课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