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硬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多家景区承诺

恢复开园后将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全年免票

    本报讯(记者 谢舒奕) 疫情之下,一群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的医护人员,牺牲小爱成就大爱,成为了这个春天最美的逆行者!致敬“逆行者”,一起为爱攀登;感受独特的民国情韵,希望他们能彻彻底底地放松一下……记者采访获悉,眼下,奉化、鄞州、象山、镇海等多地景区承诺恢复开园后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全年免票。

    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位于宁波奉化的溪口雪窦山景区于2月10日晚率先向全国医务人员发出邀请,郑重承诺自疫情结束正式开园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人员(包括港澳台)均可凭有效证件(医师执业证书、护士执业证书等)享受奉化溪口·雪窦山景区(蒋氏故居景区、雪窦山景区、雪窦山交通车、幸福快车和观光索道)免费礼遇。该免费门票的门市价为260元。

    紧随其后,向公众宣布“喜讯”的是徐凫岩玻璃栈道景区。自疫情结束景区正式开园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包括港澳台)医护人员持医师职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药师资格证书等有效证件,到徐凫岩景点现场的售票窗口领取进园门票,免费游览徐凫岩景点与玻璃栈道景点。

    同时,宁波雅戈尔动物园里萌萌的小动物们也集体为“白衣天使”们写了一份“情书”:“从疫情结束正式开园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全国医护人员(包括港澳台)均可凭有效证件(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享受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免费入园礼遇。”届时,凭上述证件至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南门、北门检票处直接入园。

    作为集主题游乐、影视拍摄、休闲度假、创意创业为一体的全季节、全天候的文化旅游综合体,2020年,中国海影城将全年对全国医护工作人员免费开放。“自疫情结束园区正式运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均可免费游玩中国海影城。”有关人士介绍道。

    随着春天的到来,宁波植物园里的曼妙春景也快藏不住了,更多更美的樱花、郁金香将在“浪漫樱花季”掀开神秘面纱。“自疫情结束正式开园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全国医护人员(包括港澳台)均可凭有效证件(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享受宁波植物园免费入园礼遇!”届时,凭证在宁波植物园一、三号门购票窗口领取优待票即可入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