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硬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城区公共交通今起基本恢复

乘车须主动出示“健康码”

详情请扫二维码

    本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余明霞) 市交通运输局2月18日发布消息,为助力企业复产复工,保障城市正常运行,2月19日起,宁波进一步恢复公共交通服务。

    主城区除途经疫情高风险区域的公交线路,其他线路均恢复运营,首末班时间分别控制在6:00和21:30左右。逐步恢复主城区至中低风险区县(市)的跨区公交线路运营。继续开行定制公交和临时专线,满足返程客流和企业员工集中通勤需求。

    恢复中低风险的市域内县际道路客运班线,启用相应客运场站。加快恢复“绿、蓝、黄”色省域内市际客运班线,重点保障机场、火车站等交通枢纽旅客疏运。鼓励企业开行“点到点”的客运包车,解决员工集中返甬出行问题。

    按照“分区分级精准管控”要求,根据区域风险等级变化,后续将动态调整公共交通运营线路和站点。

    为防止交叉感染,请广大乘客购票和乘车时尽量避免现金支付,主动出示“健康码”,凭“绿码”或“甬行证”乘车。驾驶员凭“绿码”上岗服务。

    从2月19日6:00起,北仑公交在保持现有703路等4条公交线路运营的基础上,恢复47条线路运营,同时撤销宁波火车站-北仑的临时直达专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