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宁波市分行 全力满足企业融资需求

    2月24日,农行宁波市分行通过“纳税e贷”全线上融资产品,为近期复工的宁波亿佳化纤科技有限公司发放贷款43.8万元,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资金缺口。

    据了解,这是农行宁波市分行参与人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开展的“你复工、我送贷”融资对接活动,通过宁波市普惠金融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及时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并给予信贷支持的又一家企业。疫情发生以来,农行宁波市分行持续加大信贷资源倾斜和政策保障力度,全额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并实施优惠贷款利率,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今年以来,已向全市1480余家企业发放信贷资金208亿元。

    同时,重点保障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合理金融需求,主动对接政府、监管部门等各类名单企业。截至目前,已主动对接政府、监管部门等各类名单企业200家,为确认有资金需求的16家企业发放贷款3.59亿元。

    陈芋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