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000多家机构助力打通“最后一公里”

我市推出“甬企用工需求对接平台”

包车接外来务工人员返甬。

    本报讯(记者 林伟 通讯员 任社) 为加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企业的精准对接,进一步促进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宁波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在前期推出“宁波市企业复工招募平台”的基础上,推出“甬企用工需求对接平台”。今后,企业如有缺工问题,可扫码进入平台,发布需求信息;同时也可以在平台上查看相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主营业务、人力资源储备、省外劳务引进工作站等服务信息。

    据统计,疫情发生至今,我市共有1000多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医疗防疫、工业生产、商贸物流、城市运营等1.3万余家重点企业,输送到岗员工约25.9万人。他们还以政企合作共建或机构自建的形式,新布点设立了64个省外劳务工作站,有效打通了服务“最后一公里”。

    目前,“甬企用工需求对接平台”已组织我市百余家重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建立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信息库。同时,平台工作人员将与用工需求企业建立“点对点”联络机制,为企业推荐合适的人力资源机构,提供精准人力资源匹配服务。

    缺工企业可扫描下面的“甬企用工需求对接平台”二维码,填写用工需求调研表,提交企业用工需求。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