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1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海发布招生二次预警

这10所学校拉响红色警报

    本报讯(记者 王伟) 昨天,镇海区教育局发布镇海区2020年公办学校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招生第二次预警。

    红色预警学校(2020年学区内适龄户籍生人数达到招生规模人数100%及以上比例的学校):

    小学 镇海区中心学校、应行久外语实验学校、镇海区实验小学、崇正书院、骆驼中心学校、镇海区艺术实验小学、镇海区中心学校新城校区。

    初中 镇海区仁爱中学、镇海区立人中学、镇海区中兴中学。

    黄色预警学校(2020年学区内适龄户籍生人数达到招生规模人数90%及以上比例的学校):

    小学 蛟川中心学校。

    初中 镇海区骆驼中学、镇海区尚志中学。

    温馨提示:学区内适龄儿童家庭的户籍情况和入学需求受多种因素影响(如户籍迁移、就读区内民办学校、因身体状况延缓入学、随父母或监护人去区外就读等),具有不确定性,预警信息仅供家长参考。届时,镇海区教育局将对超出招生计划的户籍学生按顺序位实施分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