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奋力冲刺“六连冠”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守护文明家园 我们一起努力!本报开通“你点我采”热线

    社区是市民的家园,是城市文明的窗口,环境优美、文明向上的社区直接关系着人们生活的幸福指数。多年来,宁波大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创建洁美社区、倡导文明风尚,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然而,一些乱丢垃圾、毁绿、车辆乱停、违建等不文明的现象,也会不同程度地出现在我们身边。

    社区文明需要我们一起来维护,一起来监督,为了更好地守护我们的文明家园,宁波晚报特开通“你点我采”热线电话87777777。

    如果您发现社区里有什么不文明现象,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也可以通过“宁波晚报·甬上APP”平台,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派出记者深入社区,对各种不文明现象和问题进行报道和监督,与相关职能部门一起联手,推进问题解决,最终让我们的社区变得更美好!记者 陈善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