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育创新 展望未来

4月1日下午 七校联合在线展播 足不出户“逛”校园

宁波外国语学校

副校长肖贵达

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

校长刘飞耀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

副总裁兼浙江学校校长吴勇

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

中方副校长郑皓亮

镇海中学国际部

副主任陈军

学而教育

创始人&董事长童优娣

宁波效实中学国际中心

升学主管王薇

    受疫情影响,开学时间一再延迟。但学业计划与教育规划的脚步并未拖延,浙江省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政策已出,长三角“全民摇号”已成定局。接踵而来的,将是宁波市相关招考政策。

    升学道路多少条?最适合您孩子或许就那一条。特殊时期,很多理性的家长并未闲着,反而借机“弯道超车”,与孩子一起展望可以预见的未来。一场疫情,全方位展现中国实力,但“出去见过世面”的孩子才拥有做去留的选择的“高端自由”。

    近年来,出国“低龄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上海、杭州等地甚至出现了孕妇逛留学展的现象。这样的“未雨绸缪”或许太早了,但也从一定程度展现国际大都市家长们的教育规划意识。

    4月1日,宁波都市报系特别邀请了我市五所知名学校,还联合了两家知名机构在线做一场全面的展播,为宁波有出国意向家庭的孩子们搭建一个深度沟通的平台。

    活动中,来自镇海中学、效实中学、宁波外国语学校、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和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以及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学而教育的校长、负责人等,将从多个方面为家长和学生介绍与出国相关的教学理念、课程体系、管理团队、教师团队等,将一幅完整的“求学地图”展现给大家。

    与往年不同,往年更侧重“终端”理念的探讨,而此次活动注重全学段的规划,可让家长对幼儿入学、幼升小、小升初、初升高各个环节的把控多一份参考,多一个可沟通的专家团队。

    据了解,此次活动筹备周期长,各校结合当下形势搜集了大量前沿信息,辅以双语教育机构优质资源,从某种程度上,也向甬城家长展示了宁波市现阶段国际教育的综合实力、发展状态及未来展望,让大家更理性、科学、全面地了解国际教育的优势、意义和好处。最关键的是,“在线沟通”零距离,还能为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学生及家长提供更多直接的咨询、帮助和服务。

    记者 徐叶

    宁波外国语学校副校长 肖贵达

    宣讲主题:《困惑VS选择》——关于国际高中课程班的几点思考

    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校长 刘飞耀

    宣讲主题: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精英教育成就精彩人生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兼浙江学校校长 吴勇

    宣讲主题:从国际高中,走向世界名校

    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中方副校长 郑皓亮

    宣讲主题:“全球校园”——提升学生在全球背景下的核心竞争力

    镇海中学国际部副主任 陈军

    宣讲主题:从一所名校跨越到另一所名校

    学而教育创始人&董事长 童优娣

    宣讲主题:留学二十载,风雨路,成为更好的留学生?

    宁波效实中学国际中心升学主管王薇

    宣讲主题:打造最优的国际课程

    展播时间:4月1日(周三)下午1:00-5:30

    展播地点:宁报传媒大厦四楼演播厅

    展播亮点:精挑国际高中(国际课程班)、双语学校、双语幼儿园以及只招收外籍人员子女的纯国际学校,覆盖从幼小到高中全学段教育,任君优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