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新东方前途出国

线上留学讲座规划你的前途

    3月27日起,每周二、周五晚7点至9点半线上春展专题讲座,新东方前途出国美国低龄留学邀请约翰霍普金斯金融学硕士綦馨、哥伦比亚大学心理学专业本科刘雅春、俄亥俄州立大学教育学博士段晨与美国学校招生官做客线上直播间,为宁波美国低龄留学家庭带来,如何早规划问鼎美高小藤校、中考后如何理性选择美国高中VS国际高中,美国高中低龄留学趋势下的家庭教育如何开展、给赴美学子的五点建议4场专题讲座。

    3月28日起,每周末晚7点半至8点,新东方前途美国本科条线特邀美国本科部总监明磊,美国纽约大学学姐杨宇琦,原公安部国际刑警王学军,北美考试部美本外地直通车项目负责朱桐宇4位老师做客美国本科线上直播间,为宁波意向美国本科留学的家庭带来“国际课程、在美安全常识、国际学校”等内容的专题讲座。 记者 张峰 整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