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题乐园陆续开放

昨天是方特,周末还有阿狸、火车来斯……

    本报讯(记者 谢舒奕) 随着各方面形势好转,宁波越来越多的景区恢复营业,本周又有一波小朋友们“最爱”的主题乐园类景区开门迎客。

    其中,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昨天恢复开放。昨天上午9点半开园,该乐园便涌入不少亲子家庭,直奔旋转木马、女娲补天、熊出没山谷等项目,玩得不亦乐乎。

    而到本周末,宁波至少还有4家主题乐园开放迎客,分别是:位于江北区的宁波火车来斯、宁波阿狸田野农场(每周一闭园),位于鄞州区的宁波海洋世界、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记者注意到,相比起我市其他景区,主题乐园类景区恢复开放的时间总体相对较迟。例如,慈溪达蓬山旅游度假区2月20日宣布2月22日正式恢复营业,但同时表示,该度假区内的亲子乐园“开放情况具体以当日现场公告为准”;东钱湖水上乐园上周也宣布开放,但重点推荐的是乐园里的百亩花海,欢迎“游客朋友们可以在景区赏花踏青”。

    随着疫情影响的逐渐减弱,距离主题类乐园景区全面开放的日子不远了。最新消息显示,天宫城堡定于4月4日正式对外开放;罗蒙环球乐园的开放时间预计也将敲定在4月中下旬。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