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聚焦五一长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04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昨天,大家都在这里玩……

昨日的达人村景区。通讯员供图

    “五一”假期进入第三天,天气晴朗,市民游兴正酣,早早地便出门四处“打卡”。想知道大家都去了哪里?记者为您打探!

    其中,江北、象山、奉化和鄞州的景区“先热一步”。截至昨日上午10点,宁波旅游大数据中心景区监测平台公布了全市五家集聚度较高的景区名单,分别是达人村、蟹钳港景区、溪口雪窦山风景名胜区、天宫庄园和象山影视城。

    或许与昨日较好的天气状况有关,2小时后,旅游市场上的客流进一步增多。截至上午12点的监测数据显示,全市景区累计人数较高的景区当中,蟹钳港、达人村、溪口雪窦山风景名胜区仍稳坐“前三把交椅”,象山影视城也在前十之列,天宫庄园暂跌出榜单,滕头生态旅游区、九峰山旅游区、小普陀景区、达蓬山、九龙湖这些“后起之秀”赫然在列。

    “3日上午的天气比2日好,人气是要旺一些,半天的客流量在4000人左右,但随着餐点的到来,客流已有所回落。”达人村有关负责人表示。

    “游客出游前务必做足功课,事先查询景区开放、限流措施,尤其要了解门票预约、分时段游览等内容,合理规划旅游线路和时间。游览时遵从景区规定,间隔入园、错峰旅游。”业内人士提醒。记者 谢舒奕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