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后疫情时代如何发出浙江少年时代最强音

全省20多家主流媒体 齐聚甬城对话“小记者”

    本报讯(记者 褚笑寒 通讯员 侯敏敏) 今起3天,全省20多家主流媒体齐聚甬城,共商“后疫情时代”小记者工作,并出席于明天举行的“中国,听见少年”2020浙江省少儿口语展示云大会启动仪式,参观考察宁波城市文化和研学工作。

    20多年来,我省各主流媒体小记者团队茁壮成长,成为中小学生校外社会实践和素质教育的有效平台。主办方期待在后疫情时代,全省同行能够携手合作,深耕小记者服务,讲好教育好故事,发出浙江少年时代最强音。

    将于明天举行的“中国,听见少年” 2020浙江省少儿口语展示云大会暨“太平洋保险杯”宁波赛区新闻发布会,由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小记者工作委员会、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都市报系主办,宁波晚报、现代金报、甬上教育APP、东钱湖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宁波赛区)全程支持。活动旨在通过口语展示的形式,引导孩子们学习优秀的中华文化,并加以理解和掌握,同时鼓励孩子表达内心真实的声音,学会思考、懂得聆听、敢于发声。活动将持续5个月,预计有万余名学生参与活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