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都市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看汉婚秀、逛十里桃林、祈福桃花运……

宁波晚报·甬上第三届爱情节明天启幕

这个周末去鄞州万达广场,一起穿越千年见证爱情

    高头大马、凤冠霞帔,大红色的婚服宛若天边晚霞,绚烂而炽热。如果能穿越千年,这样一场庄重大气的婚礼,一定会是城中万人翘首的焦点。

    明天,宁波晚报·甬上第三届爱情节即将在鄞州万达广场正式启幕,带您逛十里桃林集市、祈福开桃花运、打卡华夏儿女游戏,更有一场近距离汉婚秀,重现2000多年前华夏婚恋之美。

    这个周末,炎热褪去,天气不错。我们期待着与您相逢,一起穿越千年见证爱情。

    A  来这里“打卡” 汉式大婚典仪

    绣球觅姻缘,或是人群中不经意的那一眼,总能牵动人心。这股爱情的魔力,悠悠越千年。而一段美好爱情的最佳见证,无疑是一场隆重的婚礼。

    天下婚俗,礼在华夏。在这个周六下午,爱情节上的重磅大秀将带您时光倒转,领略一场盛大的汉式大婚典仪。沃盥对席、同牢合卺、解缨结发、互换信物……古乐声中,身着盛装的“新人”们恭敬地进行一程又一程礼仪,是对爱情的承诺,也是深沉的祝福。

    这场由专业团队奉上的接近一小时的汉婚秀,如果您还意犹未尽,现场陈设的那辆红色婚轿,您也可以进去坐坐,细细回味这千年韵律。

    B  桃林祈福开运 甬恋小姐姐现场牵线

    霓裳羽衣,十里桃林,这样的美景,也将在本次爱情节上重现。白墙灰瓦的徽派集市,在粉色桃林间若隐若现,门前那株最大的桃树,飞舞着张张许愿卡,单身男女们把对爱情的期许和梦想凝结在其中,祈求自己能被爱情选中,一往而深。

    在游园过程中,如果遇到心仪的那一位,可以交换或赠送祈福卡,我们的“甬恋”相亲平台小姐姐会第一时间站出来为有情人牵桥搭线。这样古典、含蓄的遇见,或许将成为一场美好邂逅的序曲。

    贯穿周六和周日两天的,还有华夏儿女游戏打卡。投壶、招财进宝、龙洗、财神送礼……每个游戏点都可打卡签到,集齐之后还可以召唤神秘礼物。听说,有降龙十八掌、如来神掌、无字天书……

    周六晚上,还有“爱要大声说出来”篇章。有爱的人们啊,请来到舞台最中央,向您的爱人、家人、友人们,说出心底的那份爱。我们还特意准备了玫瑰花,送给勇敢秀恩爱的每一位。记者 滕华

    宁波晚报·甬上

    第三届爱情节

    活动时间表

    周六(23日)

    华夏儿女游戏

    10:30-11:30

    14:30-19:30

    十里桃林打卡

    10:30-19:30

    祈福开运,甬恋牵线

    10:30-19:30

    汉婚秀14:30-15:30

    爱要大声说出来

    19:00-20:30

    周日(24日)

    华夏儿女游戏

    10:30-11:30

    14:30-19:30

    十里桃林打卡

    10:30-19:30

    祈福开运,甬恋牵线

    10:30-19:30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