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奋力冲刺“六连冠”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2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曙区社会组织认领 十大文明行为倡导责任

    本报讯(记者 陶倪 通讯员 杜艳美)2020年是宁波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的决胜之年。为助力海曙以最好的形象、最佳状态、最美的风景迎接文明城市测评,昨日,“文明城市六连冠,社会组织在行动”海曙区社会组织党建公益日活动,在集士港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海曙区委两新工委、宁波市海曙区民政局主办,海曙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海曙区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承办,集士港镇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集士港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协办。

    活动现场,进行了集士港镇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正式揭牌仪式;由集士港镇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代表宣读文明行为倡议书,同时现场完成了“社会组织文明城市倡导责任认领”。

    “排队守序、文明就餐、文明上网、文明经营、随手志愿、垃圾分类、文明养宠、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乡风”等十大文明行为由西门圆梦义工总队、海曙区餐饮协会、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党支部等十个社会组织党组织或者社会组织认领倡导责任,承诺在未来的活动及宣传工作中融入文明行为倡导内容,让社会组织成为文明行为的代言人。现场的社会组织代表参与了承诺仪式,并在“文明城市六连冠 社会组织在行动”卷轴上签字。

    “文明行为倡导责任认领”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文明城市人人创建、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此外,活动现场还首发了“社会组织文明城市倡导宣传视频”,宣传视频内容将文明行为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