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艺宁波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0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图书馆 今起扩大开放区域

    本报讯(记者 俞素梅 通讯员 陈莹) 结合宁波市最新疫情防控指引精神和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宁波图书馆决定自7月1日起扩大对外开放区域,即新馆三楼的地方文献阅览区、外文阅览区、音乐空间,四楼的乔石书房、创客空间,以及一楼的自助图书馆等公共区域,全部开放,仅读者餐厅目前暂不开放;永丰馆二楼的自修室等也向读者开放。

    不仅开放区域增加,从7月1日开始,宁波图书馆的开放时间也有所延长。两馆周一的开放时间不变,仍为13:00-17:00,周二至周日的开放时间为9:00-17:00,增加了中午开放时间。新馆自助馆的开放时间和新馆主馆的开放时间一样。

    需要提醒的是,宁波图书馆仍然实行预约入馆制,从7月1日开始,预约人数有所增加,新馆由目前的上、下午场各200人增加到每日600人;永丰馆由目前的上、下午场各100人增加到每日300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