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爱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0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温州银行宁波分行 线上“空中走廊” 延伸小微服务触角

    本报讯(记者 周雁 通讯员 谢俊) “感谢温州银行宁波分行的‘融壹贷’,第一时间帮我解决了资金难题,现在终于可以开足马力生产了!”近日,宁波某报关代理公司负责人感激地说。

    疫情期间,宁波某报关代理公司因上游账期缩短,下游回款延期,导致资金吃紧,公司负责人在“万员助万企”云上产融对接平台发布了融资需求信息,该行工作人员在线上洽谈后,快速开展上门实地走访对接,核实其经营情况,并向其推介了“融壹贷”,同时线上线下开辟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加急加快”的原则,从收集资料到审批只用了2个工作日,便为该公司发放了500万元优惠利率低至3.8%的经营流动资金贷款,确保了该企业的后续生产。

    自“万员助万企”云上融资对接活动开展以来,该行积极推进小微业务“线上化、移动化、数字化”,构建小微企业融资信息“空中走廊”,利用云上对接平台实时关注企业最新动向,延伸金融服务触角。在实现信息精准对接,量身订制金融服务方案的同时,该行创新小微产品线上申请功能,运用手机移动端体验贷款申请、房产估值等,提升小微企业获贷便利性,以实际行动为小微企业再生产注入“温银力量”。目前该行借助云上融资对接平台已成功对接85户小微企业,其中与70户小微企业达成初步合作,累计发放贷款1亿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