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艺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0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古装玄幻剧《雪中悍刀行》将在象山开机

阵容不输《庆余年》

    本报讯(记者 吴丹娜 通讯员 吴宙洋) 7月1日,古装玄幻剧《雪中悍刀行》剧组正式官宣将在象山影视城开机拍摄。该剧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世家子弟徐凤年经历种种磨难最终成为北凉王的故事。由于原著粉丝基础广泛,加上情节曲折,此次开机消息一出便引发各方关注,除此之外,该剧还有一个看点就是主创阵容强大,不输《庆余年》。

    早在《斗破苍穹》和《武动乾坤》改编成电视剧时,《雪中悍刀行》的小说粉丝便翘首期待它的开拍。然而当这两部剧的口碑遭遇滑铁卢,原著粉又担心《雪中悍刀行》一旦“翻车”会令书粉难以接受。

    据了解,《雪中悍刀行》筹拍时,在演员的择选上慎之又慎,曾有原著粉提议请陈坤饰演徐凤年,认为气质比较相符,但最终花落张若昀,其原因很大程度上缘于张若昀在《庆余年》中的上佳表现。

    《雪中悍刀行》的剧本仍由《庆余年》的编剧王倦操刀。珠玉在前,令粉丝相当看好。演员方面,除了张若昀,还有胡军、李庚希、刘端端、邱心志、王天辰、于小伟、王晓晨、孟子义、隋俊波、张艺上、杜玉明、于洋、张天爱、李纯、刘天佐等。值得一提的是,因爆款剧《隐秘的角落》而大热的小演员荣梓杉,以及在《庆余年》和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表现优异的宁波“小顽”韩昊霖,都出现在该剧的演员名单中。

    记者从象山影视城获悉,《雪中悍刀行》目前正在影视城内紧张制景,不日就将开机。

    宁波一家影视公司负责人吴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网络IP改编成功的案例日渐增加,会有更多业内人士看到网络文学的市场潜力,《雪中悍刀行》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本身小说热度高,情节精彩,加上实力强劲的制作班底,该剧值得期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